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防城区:民俗文化炫出壮美三月三
2023-04-24 19:08:36 来源: 防城区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23年防城区“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暨瑶族阿宝节活动现场

  “壮族三月三”期间,防城港市防城区举办民俗活动,庆祝佳节。

  在防城区火车站广场,人潮涌动,2023年防城区“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暨瑶族阿宝节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活动序幕在精彩刺激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别具民族风味的《跳盘王》展演、凝聚民族特色的表演唱《捱歌飞出玉桂山》、珍贵非遗项目《防城采茶戏》《防城传统永福南拳》展演……民俗文化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体验打陀螺及趣味板鞋等互动环节,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参与到活动中。

  本次活动将防城区的民族文化生活更精炼、生动、直观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彰显了地方特色,助力防城区建设民族文化强区和旅游强区。(黄祖梅 黄翔 黄琳琳)

盘王舞

趣味板鞋比赛

陀螺争霸赛

文艺汇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