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东兴:多元文化绽异彩 旅游市场人气旺
2023-04-24 19:07:05 来源: 东兴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春和景明喜气高。连日来,东兴市以提升旅游品质为抓手,着力强服务、优环境、保通关、扬文化,以良好的形象风貌迎接八方来客,乘旅游高峰之势迅速提振旅游经济。

  “三月三”节日期间,东兴的边关游人气旺盛,跨境游“双向奔赴”。国门景区里游客如织,各色摊点目不暇接。大家携亲伴友,享边关风情,品红色文化,感爱国之情,随心选购特色商品。一桥口岸同样人来人往,中越跨境游备受本地人和游客的青睐,游客在领略异国风光的同时也推动着两地旅游消费互促互进。

  走进万尾金滩,碧海蓝天浪潮涌,波光潋滟泛渔舟,攒动的人影星罗棋布地散落在绮丽的边海画卷。京族文化节目纷至沓来,周边民宿迎来客流量高峰,饭店的鲜美海鲜让人味蕾大开。为维护景区的安全整洁,京岛管委会联合派出所民警加强治安巡查,保障广大游客玩得舒心、住得安心。

  围绕欢庆“三月三”,东兴市组织开展民族风情文艺展演、沙滩露营音乐会、边境旅游线路推广、足球邀请赛、广场舞大赛等一系列文旅活动,动员学校、机关单位多举措营造节庆氛围,广邀游客免费赏民俗、品风情、心手相牵一家亲,推动多元文化百花齐放和旅游行业提振信心,持续提升东兴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

  据东兴市文旅局统计,4月21至23日,东兴市共接待游客17.16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1.56亿元。(方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7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