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大化古江社区开展“潮聚三月三”活动
2023-04-24 19:05:16 来源: 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2日,“潮聚三月三”庆祝活动暨“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计划·桂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古江社区举行。

  在“五色糯米饭拼盘PK赛”中,20支由古江群众组成的参赛队用五彩糯米饭“写”出“激情同庆三月三,古江邻里一家亲”,“画”出壮族阿哥阿妹,“绘”出民族团结骨肉情。

  壮乡“三月三”,自然少不了碰蛋、编蛋笼、做绣球、跳竹竿舞,本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体验活动,让古江社区群众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进一步感受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友谊,营造和谐、稳定、团结的社区氛围。

  古江社区唐丽梅书记表示:“此次活动,让各族搬迁群众充分感受各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既增强了他们对社区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也进一步提升各族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展现各族同胞在党的领导下其乐融融、亲如一家的风采。”(韦素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8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