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大化:千人“碰蛋”万人歌 激情欢度“三月三”
2023-04-24 19:04:39 来源: 大化瑶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挑彩蛋

  近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在岩滩镇美女峰景区举行千人“碰蛋”万人歌活动。该县岩滩、都阳、北景等6各乡镇26个村壮、瑶等各族群众和区内外游客云集景区,碰彩蛋、唱山歌、赶歌圩,欢度“壮族三月三”。

  千人“碰蛋”万人歌是大化瑶族自治县2023年“壮族三月三 大化嘉年华”文化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主题是“潮起三月三,奋进新时代”。自4月14日开幕式以来,该县先后举行民族服装秀、广西“壮乡杯”篮球联赛、广西红水河(大都马)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美味三月三美食活动、激情岩滩夜文艺晚会和六个分会场民族团结节庆活动等。有力地拉动旅游消费,进一步促进大化文旅产业的健康繁荣。(黄晗)

背新娘

碰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8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