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宁师范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
2023-04-24 19:13:20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并做好第十届全区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优秀选手参赛推荐工作,近日,南宁师范大学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二个阶段。初赛阶段由各二级学院组织评选,共推选了19个二级学院的32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比赛分文科一组、文科二组(含思政组)、理科组、工科组4个小组同时进行。经过激励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南宁师范大学提升教师队伍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南宁师范大学持续发挥教师教育优势特色,聚焦落实立德树人,引导教师潜心教学,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教学思想、切磋教学技能、展示课堂风采的平台,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8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