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农旅融合体验农事民俗
2023-04-25 10:44:38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永福 农旅融合体验农事民俗

  4月20日,永福县“潮聚三月三 和谐在八桂”多彩假日嘉年华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壮族三月三”期间,游客可通过稻田插秧、桑葚青菜采摘、舂粑粑、磨豆腐等多种农事和民俗体验游,感受“壮族三月三”的浓厚氛围。

  此外,该县农旅融合示范项目“龙溪拾光”休闲营地也正式开园。该县以打造九曲龙溪田园综合体党建示范区为抓手,开设民俗文化体验、农家乐、露营区、采摘、农耕体验、手工作坊、农业观光等乡村旅游项目,形成集民族文化体验、娱乐休闲康养、生态旅游观光、农耕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模式。项目所在的广福乡龙溪村也获评自治区乡村振兴改革集成优秀试点村。(记者/李家健 通讯员/刘玉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0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