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区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妇联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3-04-25 16:23:04 来源: 自治区妇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区直机关妇女工作会议和自治区直属机关妇联一届二次执委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妇联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区直机关妇女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机关妇女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区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主动作为,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中勇于担当,在推动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创新发展中砥砺奋进,把广大机关妇女紧紧团结在党的旗帜下,锚定新征程奋斗目标,更好发挥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半边天”作用。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妇女组织要发挥独特作用,找准妇联组织服务重点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清廉家庭建设助推清廉广西建设。要大兴调查研究,畅通联系渠道,用心用情用力为机关妇女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化“妇字号”品牌建设,有效发挥党联系机关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

  当天,自治区直属机关妇联一届二次执委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执委等事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