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合山:共享壮乡民俗盛宴 感受民族文化魅力
2023-04-25 18:07:32 来源: 合山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山歌出口不能收,杯中有酒不能留,酒满敬客我先喝,一点一滴也不留……”连日来,广西合山市开展丰富多彩的“壮族三月三”庆祝活动,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唱山歌、看表演、品美食……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传承民族文化,感受民族文化魅力。

4月22日,“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系列活动民歌汇演在合山国家矿山公园东矿园区精彩上演。樊函含 摄

  据悉,合山市2023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系列活动,于4月21日在合山国家矿山公园东矿园区启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21日,期间将开展“文化旅游品牌系列活动”“直播促销”“民族体育炫”“和谐在合山”“法治在合山”“民俗文化文艺”六大类活动。

  合山市还以“壮族三月三”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移风易俗”“扫黄打非”“社区邻里守望”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基层融合,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汇聚起共建共治共享的强大力量。(廖松 吴凡 兰就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