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师大举行“壮乡民族情,浓韵三月三”系列活动
2023-04-25 18:21:10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南宁师范大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壮乡民族情,浓韵三月三”庆祝“壮族三月三”主题系列活动和志愿服务实践。

  南宁师范大学积极配合西乡塘团委,组织学校拓歌动漫社上百名学生参与在西乡塘老木棉·匠园开展的首届国漫国潮嘉年华活动。以汉服自由行、摄影自由行、同人摊位宣传等方式展现更多元、更丰富、更有趣的国潮文化新生态,以国潮文化欢庆“三月三”。

  音乐与舞蹈学院的68名舞蹈志愿者参加了2023年中国壮乡·武鸣“壮族三月三”歌圩暨骆越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文艺演出,参演《武鸣壮族敬酒歌》《花样竹竿》《幸福小康一起走》等节目。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100名志愿者参加了2023年武鸣“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节教育园区商贸节“千人竹竿舞”表演。志愿者们以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喜庆“壮族三月三”。

  学校社团管理中心组织20名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在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开展欢庆“三月三”唱山歌快闪活动,当《呗侬情深》壮语歌曲音乐响起,气氛瞬间燃起,山歌回荡校园,挡不住壮族三月三的民族文化魅力,唱不尽同学们炙热的青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