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春风之约 与税“童”行
2023-04-25 18:30:52 来源: 柳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柳州市鱼峰区税务局在德润小学举办了“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青少年税收普法专题活动。通过税收主题书画比赛、税法小课堂、游戏互动、歌唱税收、知识抢答等环节,让同学们体验全新的税收知识,在同学们心中播种了“学税、懂税、护税”的种子。

  税收宣传员为小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税法知识课,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税收是什么、税收从哪里来、税收的用途有哪些”,带领小朋友们认识并了解了增值税等8个税种基本概念。

  税收知识小课堂后,柳州市鱼峰区税务局还通过知识抢答、税种萝卜蹲、税收歌曲传唱等方式,让同学们加深了对税收知识的认识和运用。(于丽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