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华流音乐节激情上演众明星唱响“壮族三月三”
2023-04-26 08:56:56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宁华流音乐节激情上演众明星唱响“壮族三月三”

  看偶像、听华语金曲、品尝美食、赏玩国潮艺术、拍照打卡……4月22日至23日“壮族三月三”期间,华流音乐节·南宁站演出在亭子码头激情上演,3.4万余名观众热情参与,感受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潮流音乐节全新体验。

  本次华流音乐节包括以邓紫棋、杜德伟领衔的“华流金曲之夜”和以潘玮柏、吴克群领衔的“华流说唱之夜”,两天两夜的音乐盛典,点燃了这个“三月三”假期,一曲曲华语流行歌曲轮番上演,多次引发歌迷全场大合唱。

  现场还打造了美食街区和潮流酷炫的星潮流艺术街区,共吸引46家餐饮店、18个潮流品牌入驻,不仅有周杰伦原创品牌潮流快闪店、方文山潮流IP庞克猫,更有诸多潮流艺术家以及广西的非遗文创、国潮品牌加入,拉动经济消费2205万余元。音乐节共开设新浪微博话题数据榜单10个,阅读量1亿余次,讨论次数17.4万余次,相关话题在抖音总播放量达9609万次。

  本次华流音乐节是在南宁市江南区政府支持指导下,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华流音乐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广西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音乐节,旨在激发文旅消费,更好地打造“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记者/赵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