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江南区:多部门联动 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23-04-26 18:24:52 来源: 江南区工商联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南宁市江南区工商联与江南区税务局、江南区经信局在广西泉港工业园区举办“解涉税难题 促优惠落实”助企纾困活动和“金融赋能”政银企对接会,邀请5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

  活动中,江南区税务局代表详细讲解现行民营企业适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便利化办税缴费举措,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政策享受、发票使用、办税缴费等方面的问题。

  在交流环节,江南区工商联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了解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回应企业合理诉求。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招商银行就金融赋能企业升级和数字化转型、银税互动等政策进行宣讲,让企业对金融普惠产品的特点及申报流程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了解,江南区工商联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两个健康”主题,与城区有关职能部门建立“1+N”合作机制,积极搭建政企对接、银企对接、法企对接、税企互动等平台,通过协同开展工作、及时反映诉求等,构筑服务“两个健康”同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7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