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网络普法进社区
2023-04-27 09:50:52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网络普法进社区  

图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

  4月25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百色市网络普法进社区活动在右江区四塘镇深圳小镇百祥社区举行。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妇联等10余个部门到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服务。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互联网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更加生动,各单位的普法宣传员通过舞蹈表演、现场宣讲、趣味问答、线上知识竞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领域法律法规,并就文明上网、文明用网以及群众关心的网络诈骗防范等问题进行宣传、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增强网络法治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

  当天,“全国网络普法行·广西站”启动仪式在桂林市举行,百色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桂林主会场,展示百色市网络普法进社区活动丰富多彩的普法内容。(符庆琰 黎智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