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容县:“六进六讲”推动“理”进万家
2023-04-27 18:57:45 来源: 容县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容县灵山镇的广西南山瓷器有限公司,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基层宣讲会正在进行。来自容县县委宣传部、容县中学等单位的红色志愿服务队和产业工人们共聚一堂,以快板、歌舞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自容县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六讲”实践活动以来,全县理论宣讲力量充分下沉,不断丰富宣传宣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通过集中讲、分类讲、榜样讲、灵活讲、广泛讲等,用“理论+文艺”的方式,将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文艺表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说出来、唱出来、演出来,把党的最新政策送进机关、村屯、校园、企业,不断擦亮“理进万家 声动侨乡”理论宣讲品牌。(赵胜松 谢德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