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阳朔启动2023年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月活动
2023-04-27 18:59:38 来源: 阳朔县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25日,桂林市阳朔县在杨堤码头举办2023年禁渔期专项执法行动月启动仪式暨漓江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本次活动以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科学保护漓江、保护桂林山水、保护渔业资源与生态环境行动,推动漓江生态保护再上新台阶,共同构建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当天,共放生草鱼、鲤鱼等8种鱼苗10万尾。县公安局生态环保大队、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从杨堤码头至兴坪段沿江开展了禁渔期执法巡查,巡查河段全长约10公里。

  近年来,阳朔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先后开展了九大专项行动、“四乱一脏”综合整治等活动,常态化组织乡镇、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创新打造“保护好漓江 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信访举报示范带,不断完善禁渔长效机制,进一步厚植了漓江生态环境禀赋优势、保障了漓江渔业资源多样性发展。(邓琳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