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开展促销活动 释放消费潜力
2023-04-28 10:20:26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开展促销活动 释放消费潜力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我市部分城区将开启假期消费促进模式,通过汽车、家电、家具建材、商超、住餐等优惠活动,抓住假期消费旺季、释放消费潜力。

  25日,记者从柳南区“五一”汽车展销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9日到5月1日,柳南区将举办首次大型汽车展销会,主会场在广西汽贸园,另外设立柳州火车站西广场、金鹅商业广场(汽车南站)、柳南万达商业广场三个分会场,方便群众就近看车。

  目前参展的汽车销售企业超过70家,参展汽车品牌近40个,汽车促销展会将带来现金直降、综合优惠、置换补贴、购车补贴等多种优惠购车政策,进一步激发汽车消费潜力。

  26日,记者还从2023年“火红五月 幸福柳北 乐享消费”促消费、稳增长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柳北区将于4月29日至5月31日,开展消费促进活动。

  据了解,柳北区消费促进活动主要围绕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业等3大板块,开展汽车消费节、家电购置换新节、家具家装建材惠民消费节、“寻味柳北”美食嘉年华、商超百货大促销5个主题活动,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商家联合等方式集聚资源,多方参与的消费促销活动形式,给广大消费者呈现一个丰富多彩、实惠的消费盛宴。(记者 黄蕊)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