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山歌唱税法 壮韵民族风
2023-04-28 19:05:18 来源: 柳州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壮族三月三”期间,融水苗族自治县税务局机关党委、融水苗族自治县委统战部党支部、融水县老君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2023年“联学共建聚合力 唱响山歌话‘铸共’”暨融水县苗族自治县税务局2023年“我们的节日·三月三”主题活动。

  活动结合融水民族特色,用自编自演的原生态山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民族团结内容变成通俗易懂、民族味十足的“乡音土话”,将欢度广西“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活动与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税收宣传月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融合开展,使活动更接地气、更吸引人、更有特色。

  活动中,还开展了“构建书香税务 推动全民阅读”读书分享会,为构建书香融水,书香税务大兴读书学习之风,争做业务能力强、读书学习型的税务青年作出表率。(梁新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8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