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山地自行车赛火热举行
2023-05-02 09:52:21 来源: 南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山地自行车赛火热举行

山地自行车赛参赛选手奋力骑行。 (黄梦媛 摄)

  4月30日,武鸣区双桥镇2023年山地自行车赛在该镇八桥村那河屯火热开赛,161名骑行爱好者齐聚一堂,用速度与激情诠释对骑行运动的热爱。

  本次赛事以“越野越精彩 快乐伍山河”为主题,由武鸣区双桥镇政府、武鸣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比赛设置女子组(全程15公里)、男子中年组(全程18公里)、男子青年组(全程24公里)3个组别。其中,男子组赛道包含1公里越野赛段,比赛更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当天,来自云南、贵港、百色、南宁的山地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按时集结在比赛起点。随着开赛指令发出,戴着流线型头盔、身着骑行服的参赛选手犹如离弦之箭冲出起点,大家铆足干劲,向着终点奋力骑行,尽显力量之美。

  在比赛活动现场,那河屯群众向参赛选手、观众和游客展示武鸣沃柑、土鸡、土鸭等土特产,以及柠檬鸭、五色糯米饭等壮乡特色美食,让大家在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了解当地文化。近年来,双桥镇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努力探索推动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此次山地自行车赛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双桥镇的旅游品质和内涵,也提升了该镇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记者朱新韬 通讯员黄梦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