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右江区:情景党课促民族团结示范区创建入人心
2023-05-04 18:32:02 来源: 中共百色市右江区委员会组织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华民族一家亲,乡村振兴促发展”情景党课活动现场

以小品形式讲述《乡风文明新风尚》的故事

  日前,在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西北乐村,一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乡村振兴促发展”为主题的情景党课火热开讲。

  情景党课活动以山歌联唱、小品、壮语宣讲、知识问答等形式,讲述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党建引领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真抓实干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发展故事。

  各党课主讲人紧紧围绕《乡风文明新风尚》《乡村振兴产业旺》《民族人才聚动能》《同心聚力促发展》等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

  近年来,右江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抓实产业促进移民增收,以整村提升改善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以情景党课系列活动丰富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宣传教育载体,以党建引领创新推动民族特色村建设、保护与发展,西北乐村成为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罗茜 蒋东兴 黄晓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