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东兴口岸“五一”假期出入境客流量逾8万人次
2023-05-04 18:43:05 来源: 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广西东兴与越南芒街山水相连,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口岸通关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旅游,领略边关风情,体验便捷的出国游。据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29日至5月3日,东兴口岸出入境客流量逾8万人次,单日最高峰值1.8万余人次。

  5月3日,“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东兴口岸(一桥)出入境大厅仍然人头攒动,导游小陈正带团从越南芒街口岸返程回国,她引导旅客有序排队进入大厅办理入境手续。“今天这个是我带的第3个团了,今年的‘五一’假期,越南芒街仍然是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游客从东兴口岸出入境非常方便。”

  “我们积极与地方党委、有关职能部门密切联络协调,共同应对客流高峰,全力确保“五一”期间东兴口岸旅客的通关安全顺畅。”该站分管业务副站长李敏介绍。

  “五一”期间,东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大警力投入,提前谋划应对客流高峰工作预案,在客流高峰时段,及时加开验放通道,当班执勤人员主动服务、积极应询,引导出入境旅客有序排队候检。(林珉正 张文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