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容县分布式新能源项目开工 投资总额约5亿元
2023-05-05 17:34:33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容县分布式新能源项目开工 投资总额约5亿元

  4月24日,容县举行分布式新能源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由广西玉柴新能源有限公司、川投(攀枝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及广西容县经济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容县益攀新能源有限公司作为投资建设主体,规划投资总额约5亿元,其中建设光伏发电板块装机容量120兆瓦,年均发电量1.2亿千瓦时,年均产值5400万元,项目建设期间可增加临时就业约1000人次。

  据了解,容县分布式新能源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新能源板块转型升级、奋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项目将打造成为样板项目、环保项目、阳光项目、清廉项目。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将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运营环境,以最高的效率、最优质的方案,全力保障工程顺利实施并如期竣工。

  该项目是容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具体行动,将对带动本县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与新兴产业的协同实施,有效提升辖区形象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韦捷 甘甜)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