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北流:“五一”假期招商引资忙
2023-05-05 18:30:40 来源: 北流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个项目投产(开工),4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1个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3个项目完成初步选址……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里,广西北流市举办企业开业仪式、现场推介会、项目投产(开工)仪式等一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4月29日,投资5000万元的“广西瑞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洗地机”项目正式投产,投资5000万元的“广西众富鑫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正式开工。

  当天,广东省53家企业的企业家们考察了北流的招商环境,考察结束后有4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决定进行下一步深入合作洽谈。

  4月30日,北流市委书记刘启率队与前来投资考察的深圳市恒利普智能显示有限公司洽谈,促成了北流市政府与公司签署建设“广西半导体封装及应用产业园”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LED智能显示终端、显示屏、智慧灯杆屏、路灯、照明产品、智能光电产品的技术发布研发、销售等。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以上。

  5月2日,应邀到北流投资考察的“东莞长晨”“中山长晨”“深圳腾腾高科”3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考察了北流市轻工产业园(民安片区)标准化厂房,初步完成项目选址工作。

  “五一”假期期间,北流市共开展各项招商引资活动20余场次。“全市各级各部门干部将坚持‘三个原则’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坚持不要轻易打扰企业;坚持多想办法帮助企业降成本;坚持在合法合规前提下帮助企业拉订单,与广大企业家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北流高质量发展。”北流市委书记刘启表示。(杨光登、李国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