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弘扬五四精神 绘就青春“警”色
2023-05-05 18:19:12 来源: 博白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博白县公安局组织青年党员民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绘就青春‘警’色”系列活动,通过“讲专题党课+追红色记忆+论护航之路”的一站式学习体验活动,进一步激励青年民警传承五四精神,勇担青春使命,用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

  博白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浩为青年党员民警,讲授“传承五四精神力量,奋发砥砺新征程”专题党课,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听党话、跟党走、建新功。64个党(总)支部教导员为青年党员上党课,强化年轻干警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在“红湾”主题阅读体验区开展的读书分享活动中,青年党员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发表读后感和从中悟出的道理,表达出了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

  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以“行动学习+青年民警护航平安建设”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畅谈、讨论了作为青年民警如何提升党性修养、素质能力,拒绝“躺平式”干部,发挥工作热情和潜能,护航平安建设。青年民警从政治建警、创新引领、实干争先、严管厚爱等方面展开讨论,提出18条工作对策,并相应制定了5条行动计划,为今后更好立足岗位、忠诚守护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