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广西监狱系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2023-05-05 18:30:29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近日,全区监狱系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团员警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黎塘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南宁监狱组织青年团员警察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深青年团员警察对党的革命史的了解,追忆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厚植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情感,坚定“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女子监狱、柳州监狱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课活动,由监狱主要领导为青年警察上一堂专题团课,教育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钟山监狱开展“学先进典型 做青年先锋”暨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对荣获2023年监狱“优秀共青团员”“十佳青年警察”进行表彰。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各级团组织坚持党的领导,把握青春航向,团结引领青年做有责任、有担当、有品行的新时代青年,不断发挥生力军作用,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鹿州监狱通过开展升旗仪式、读书分享、专题团课、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为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英山监狱、宜州监狱、北海监狱、钦州监狱组织青年团员警察举办“五四”青年节专题座谈会。活动中,青年团员警察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享在各自岗位上的工作历练和心得体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