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乡塘区:演绎情景党课 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2023-05-06 16:35:00 来源: 西乡塘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4日,南宁市西乡塘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南宁市第八人民医院党员干部演绎《伟大复兴征程》情景党课。

  此次“沉浸式”主题党课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为主线,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通过唱、讲、演、听、颂、舞等方式,叙述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伟表示,这节《伟大复兴征程》情景党课,让党员干部职工在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学习过程中得到精神滋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合力,将在基层中推广学习。(关小红 李照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