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恭城:理论宣讲到基层 党的声音进万家
2023-05-06 18:17:42 来源: 桂林市文明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年来,恭城瑶族自治县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为抓手,通过设立移动宣讲台的形式下沉村组开展送理论“四进”基层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恭城组建基层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分队60余支,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面向全县开展理论宣讲,每月每村开展理论宣讲2次以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各项惠民政策举措、移风易俗观念、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进一步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县1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17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17个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均设有理论宣讲大讲堂,推出“瑶语课堂”“夜间课堂”“围炉宣讲”“大榕树课堂”等特色宣讲品牌,充分利用校园课堂、文化广场、田间地头、榕树下等群众身边的微场所,用“乡音”传精神、说变化,切实用百姓听得懂、易理解的方式,让党的“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田成、陈晓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