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右江区、靖西市“五一”假期旅游总收入均超2亿元
2023-05-08 11:37:28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右江区、靖西市“五一”假期旅游总收入均超2亿元

  笔者从右江区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五一”假期,该区累计接待游客31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753%;实现旅游总收入2.23亿元,同比2022年增长757%,同比2019年增长86%。

  今年“五一”假期,该区推出“大美右江——‘五一’假期文化游”线路,在沙滩公园举办“百香百色·趣享欢乐”沙滩生活节、布曼音乐节、桂滇黔三省区呗侬歌会;在各乡镇,山歌对唱、壮剧展演、游街祈福、民族服饰秀等活动精彩纷呈。该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实现了假日优质文旅产品多元供给,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文旅消费需求,也拉动了经济增长。(梁卓豪 卢春蓉)

  又讯 “五一”假期,靖西市旅游市场持续火爆。5月4日,笔者从靖西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为期5天的假期,靖西市共接待游客31.6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75亿元。

  在“五一”之前,靖西市就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推介本土特色美食、非遗文化、旅游资源等,让更多游客了解靖西、走进靖西、爱上靖西。“五一”假期期间,靖西结合旅游市场特点,在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旅游和优惠活动,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旅游消费需求,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旅游。

  近年来,靖西不断优化旅游产业结构,把美景、美食、人文完美融合,让广大游客看得见风景、摸得着文创产品、尝得上美食,文旅融合发展的品牌形象和吸引力正在持续提升。(谢 徽 张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