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柳州市建成9个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2023-05-09 18:42:08 来源: 柳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市建成9个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传递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

  昨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柳州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争创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行动,目前已建成9个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长期以来,我市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工作,构建发声机制、完善宣教阵地,在全市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推动全社会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今年4月,市生态环境局与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广西三〇五核地质大队等有关部门共同建成了广西首个生态安全主题展馆——柳州市生态安全主题展览馆,面向社会免费预约参观,发挥生态安全主题展览馆宣传教育的载体作用。

  截至目前,我市共建成市园博园、龙潭公园、雀儿山公园、柳江区百朋镇“乡约藕遇”田园综合体、柳城县大浦镇洛崖知青城、都乐公园、三门江国家森林公园、广西九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柳城县稻花飘香旅游区等9个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市生态环境局及各实践基地,每年定期、不定期组织公益活动,传递柳州生态文明建设正能量。(记者 粟桂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6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