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经开区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5-09 19:27:59 来源: 南宁市经开区党群工作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广西南宁市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经开区贯彻落实措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尚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督管理责任,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要抓好易导致群死群伤的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整治。三是要强化督查问效,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向国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