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2团中央“守护青春”防艾公益项目公布 南师大入选
2023-05-09 19:28:49 来源: 南宁师范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公布的2022“守护青春”防艾公益项目中,南宁师范大学“为爱防艾,青春同在”公益项目成功入选。

  2022“守护青春”防艾公益项目征集寻访活动由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北京青爱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艾意识、提升青少年健康水平,努力营造生命至上、健康平等的良好社会氛围。

  近年来,南宁师范大学通过开展“珍爱生命始于心,禁毒防艾践于行”演讲比赛、“创意手工展风采,禁毒防艾记心间”手工大赛、“防艾护未来,志愿伴青春”防艾实践、“防艾禁毒,与爱同行”为爱奔跑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防艾教育多层次多维度地走进青年身边,扎根青年心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