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东兴市首届少年艺术大赛举办 千余名青少年热情参与
2023-05-09 19:28:32 来源: 东兴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7日,首届东兴市少年艺术大赛在市人民会堂拉开帷幕,千余名青少年欢聚一堂,秀才艺、比技长。

  指尖舞动,余音不绝,钢琴组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轮番登台展演,随着曲目的变换,琴声时而徐徐柔长,时而轻快悦耳;书法组比赛现场,大家神情专注,泼墨挥毫,书写出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作品,墨香之气缭绕其中;在独弦琴组比赛现场,琴声悠扬婉转,身穿传统京族服饰的参赛选手们一弹弦一摇杆,曲曲连绵,让人余味无穷。

  目前,东兴市整合发挥各方资源,积极谋划、精密筹备各类课外大赛活动,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把青少年兴趣爱好引领到专业学习上来,通过比赛帮助他们锻炼、提升自我。

  据悉,本届东兴市艺术大赛以“展示一技之长、培育一代新人”为主题,共设置钢琴、独弦琴、书法等8个类别比赛。比赛于5月7日、13日进行,共有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2000多名选手参赛。(成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