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桂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通过资质评审
2023-05-10 18:59:16 来源: 桂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桂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5月6日、7日迎来了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评审。

  由广西质量技术评价认证中心派出的5位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组按照评审要求,通过现场查阅、见证试验、人员仪器比对、加标盲样、操作演示等方式,全面检查了检验中心实验室的资格条件、组织机构、人员能力、实验室环境、检测仪器设备、方法标准以及质量体系的运行情况,考核通过率达到100%。

  桂平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此次共申请了食品、食品包装材料、食品添加剂、水质、纺织服装、建筑材料等6个类别,626个产品/技术参数的评审,其中扩项4个检测参数。本次资质认定复评审及扩项评审的顺利通过让检验中心的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检测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得到了持续改进,为桂平市工业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提供更为可靠的技术保障。(朱楚棋 黄庆行李文娟)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