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德保为基层党员“充电 ”
2023-05-11 17:51:06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德保为基层党员“充电 ”

  为激发基层党员“红细胞”的生机活力,近日,德保县委组织部联合县委党校,组织35个乡村振兴重点村(社区)202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

  培训班聘请了有丰富工作经验、理论功底扎实的领导干部、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老师。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观摩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三农”政策解读、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课程安排充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通过系统的学习,让乡村振兴一线的党员提升了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促进思想、能力、作风的转变,增强对新知识、新理念、解决新问题的理解,切实锻造党建引领的“主心骨”、乡村治理的“先行军”、产业发展的“带头人”、乡村振兴的“领头雁”。(赵飞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