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丹举行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零工市场”专场招聘会活动
2023-05-11 17:53:15 来源: 河池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丹举行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零工市场”专场招聘会活动

图为招聘会现场。

  5月6日,南丹县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零工市场”专场招聘会在金芙蓉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仔细浏览岗位信息表,积极到各家招聘企业咨询信息和填写个人信息。各招聘企业的负责人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用工需求、工资待遇情况,并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养老保险等咨询专区,为群众解疑答惑并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

  据悉,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会邀请了广西丹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南丹县吉朗铟业有限公司、南丹县南方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等66家企业参加,提供企业主管、文员、营业员、技术员等就业岗位350个,招聘人数7800多人。(李小娟 莫丹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