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推广
广西部署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
2023-05-12 11:49:33 来源: 广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我区部署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

  去年对542个单位649名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对41个单位62名领导干部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

  5月8日,广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去年我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下半年自治区本级和授权设区市实施的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计划,谋划部署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

  据介绍,2022年,全区各级审计机关共对542个单位649名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对41个单位62名领导干部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建议,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在推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维护生态环境安全、规范权力运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关键作用,成员单位加强协调配合,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

  我区将继续发挥好联席会议平台作用,不断完善成员单位之间“审前充分协商、审中协作配合、审后结果运用”的工作机制。联席会议将围绕高效互补进一步完善审计贯通协作机制,聚焦科学有效进一步优化审计计划管理,紧盯主要职责努力提升审计结果运用的水平,压实责任齐力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赵超 覃露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