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西岸公园房车营地项目正在推进
2023-05-12 15:06:18 来源: 防城港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西岸公园房车营地项目正在推进

工人们正在铺砖。  

  5月7日,记者来到防城港市西岸公园房车营地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顶着炎炎烈日砌砖铺土,数台挖掘机协同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该项目规划面积约178亩,总投资约6089万元。项目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建设包括游客服务中心、公共卫浴间、房车营位(40个)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二期建设包括游客服务中心、房车营位(58个)、儿童乐园、直播基地、公共卫浴间、驿站及相关配套服务用房等。目前,污水管、给排水及电力管铺设已完成,房车车位已完成水稳、植草砖铺设,公共浴室基础已完成浇筑,项目建设已完成60%,5月底可以投入使用;道路沥青摊铺、绿化种植、亮化安装、淋浴防钢结构安装等正在推进中。

  市文旅集团项目负责人介绍,西岸公园房车营地投入使用后将是一个综合性休闲度假场地,以房车导入“流量”、以营地承载“留量”、协同推进房车游以及以房车营地为中心的周边整体发展,迎接各地游客,逐步打开一个良性循环的全域旅游新局面,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出游体验。

  近年来,防城港市统筹推进全域旅游,加快转变文化和旅游发展方式,深化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供给侧和需求侧协同发力,实现旅游产业建圈强链,创建更多高质量的旅游景区,不断丰富文化旅游业态,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条件,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记者 韦荣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