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优秀!他们是“玉林工匠”
2023-05-12 16:17:20 来源: 玉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优秀!他们是“玉林工匠”

“玉林工匠”颁奖现场。

  5月11日,大国工匠进校园暨2022年玉林工匠发布活动在广西玉林技师学院举行。玉林市10人实干“出圈”,获得2022年度“玉林工匠”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王端、苏思杰、杜海翔、陈汉、陈海丽、罗骏、胡中、梁桂华、彭炎森、谭洪彬。

  此次活动由玉林市总工会联合广西玉林技师学院、玉林市工匠学院举办。通过举办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工匠文化,为玉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再创新业绩。“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耀,更是对产业工人队伍的高度肯定!对于这份肯定和嘉奖,我感到十分荣幸。”获得2022年度“玉林工匠”称号的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制造事业部高级技师、工程师苏思杰表示,还要不断加强自我、丰富自我、提高自我,努力掌握更多先进的技能、先进的操作方法、先进的工艺,跟上时代的步伐,践行工匠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努力奋斗。(记者 蒋金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蒋颖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8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