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永福“龙溪拾光”休闲营地累计接待游客2万人次
2023-05-15 16:26:56 来源: 桂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永福“龙溪拾光”休闲营地累计接待游客2万人次

  在永福县广福乡龙溪村“龙溪拾光”休闲营地,丢圈套鸭子、跳竹竿舞、浑水摸鱼、露营等趣味十足的活动让游客乐在其中,营地中充满了游客的欢笑声。

  该营地开设民俗文化体验、农家乐、露营区、采摘、农耕体验、手工作坊等乡村旅游项目,形成集民族文化体验、娱乐休闲康养、生态旅游观光、农耕文化传承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旅游模式,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据统计,该营地自开营以来,累计接待游客2万人次,累计收入15万元。

  下一步,永福将继续坚持“稳农业 强工业 兴文旅”发展战略,把握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时机,以产业发展为支撑,以乡村旅游为纽带,大力发展生态型农业与休闲度假产业,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菁 通讯员 王泽华 曾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