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右江区迎龙一小举办首届读书节
2023-05-15 16:28:53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右江区迎龙一小举办首届读书节

图为同学们在流动阅读车里读书。

  为打造书香校园,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5月6日,右江区迎龙第一小学举行了以“共沐书香 悦读阅美——让阅读成为一生的习惯”为主题的第一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得到百色市图书馆、百色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爱心企业及家长们的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上,该校负责人致辞,希望通过自主阅读、亲子共读、师生共读,推动全民阅读,让同学们在知识的宝库里了解生命的奥秘、科学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学校师生、家长代表分别朗读了学校原创作品《和美赋》《会说话的汉字》等篇章,同学们还带来了绘本剧、书法秀等精彩节目,营造了浓郁的书香氛围。

  当日,活动现场有一辆载满图书的流动阅读车,同学们纷纷上车寻找、阅读心仪的书籍,与小伙伴们分享书中的乐趣。百色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文具及书籍。(梁新秋 陆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