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学农基地欢乐多 辛勤劳动收成果
2023-05-15 16:29:39 来源: 右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学农基地欢乐多 辛勤劳动收成果

  5月8日上午,西林县古障镇者夯小学学农基地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摘下自己亲手种的水瓜和南瓜,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果实。

  今年3月底,该校师生在学农基地播种水瓜和南瓜。在随后的日子里,学生们准时给瓜苗浇水,还不定时地给菜地除草、施肥。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劳作,大家种下的蔬菜终于结果了。

  5月8日下午,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将采摘下来的南瓜冲洗干净,切片切丝,配齐调料,炒成了一盘盘香喷喷的菜肴。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学生纷纷感叹盘中餐得来不易。

  近年来,该校不断加强学生劳动实践教育,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并在劳动中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能力,有利于引领学生们全面发展。(李世娇 陆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敏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5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