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八桂家教直通车”专家巡讲活动在南宁举办
2023-05-15 18:53:32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15日,在“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教育厅在广西人民会堂联合启动2023年“八桂家教直通车”专家巡讲暨千名广西家庭教育指导者培训活动,培育家庭教育骨干队伍,指导广大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自治区妇联主席胡晶波在活动中表示,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基础,各级妇联要坚持立德树人,凝聚工作合力,落实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任务。

  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表示,教育厅会同相关部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家庭教育发展水平。全区教育系统要积极探索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的新方式、新机制,努力开创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新格局。

  在专家巡讲活动中,江苏省家庭教育优秀指导教师、扬州市教育局家庭教育专家顾问、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家慧库专家导师朱晓平老师作《立德树人 点亮心灯》专题授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