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政务信息推广
南宁市第十二届民运会在上林开幕
2023-05-19 18:52:14 来源: 新华网广西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开幕式现场

  5月19日,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上林县公共体育场开幕。

  当天上午,节奏欢快的表演《鼓韵龙腾》拉开开幕式帷幕。开幕式文体表演节目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民族工作主线,围绕上林县文化旅游形象,以时尚、活力的表演风格呈现上林的历史文化、地灵人杰和改革发展成果,展示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景象。

  四年一届的南宁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南宁民族大团结的盛会,也是展示南宁丰富多彩的民族体育特色大舞台。本届运动会为期12天,设有高脚马、板鞋、毽球、射弩、陀螺、武术、绣球、珍珠球8个竞赛项目和1项表演项目,来自南宁各地的19支代表队将进行各类竞技项目和表演项目的比赛,展示南宁市多元化的民族体育特色。

  开幕式结束后,各个比赛项目将陆续在上林县公共体育场、上林县体校综合体育馆、上林县工人文化宫、上林县城南社区全民健身中心四个场馆进行,至29日运动会闭幕前,1278名运动员将角逐162块金牌,316块银牌,476块铜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君
新闻评论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9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