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法治宣传进校园 真情关爱护成长-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9:30:26
来源:藤县融媒体中心

藤县:法治宣传进校园 真情关爱护成长

字体:

  为切实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日前,藤县多部门联合在藤州镇三坡小学大邮分校开展藤县保护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暨“六一”儿童节微心愿圆梦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向孩子们宣传未成年保护、防性侵、防拐骗、防溺水等相关知识。同时通过互动问答、小游戏等形式增强学习趣味,调动孩子们积极性,提升授课效果。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等礼物,一起吃蛋糕提前过“六一”。让孩子们在享受“法治大餐”、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的同时,过上一个既难忘又有意义的节日。

  据了解,今年以来,藤县积极推进未成年人保护各项工作,加快构建党委领导、政府主导、民政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格局,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未成年人保护法》贯彻落实到位。(李婉梅)

【纠错】 【责任编辑: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