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举办大型音乐嘉年华晚会 音“悦”动人 点燃激情-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4 16:18:29
来源:来宾日报

金秀举办大型音乐嘉年华晚会 音“悦”动人 点燃激情

字体:

  【原标题】金秀举办大型音乐嘉年华晚会 音“悦”动人 点燃激情

  动人的旋律、超燃的电音……5月20日,金秀举行万众期待的“爱上金秀·向世界告白”大型音乐嘉年华晚会,无限火力、真龙街、冻结土壤、老南孩、瑶族香哩等众多区内知名rapper组合和摇滚乐队齐聚瑶都广场,吸引1000多人到场观看。

  暮色时分,流光溢彩。“老南孩”组合一首《WHISKEY IN THE JAR》点燃了音乐节的氛围。随后,一首首关于人生、梦想、爱与浪漫的原创歌曲轮番上演,为乐迷带来一次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期间,来自柳州市的“冻结土壤”乐队和本土的乡村民谣乐队“瑶族香哩”乐队轮番演唱,流行歌曲和瑶族原创音乐相互碰撞交融,碰撞出激情澎湃的火花。演唱声、欢呼声,让歌手、乐手和乐迷们产生强烈的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大家在节奏中摇摆,在鼓点里跃动,尽情享受音乐盛宴。

  4个多小时的演出,60余首歌曲,流行、摇滚、抒情、重金属等风格各异的曲目轮番上演,不仅给现场观众献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同时也给到金秀演出的乐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刚才在台下看了几组嘉宾的演出,台下观众反应都很热烈,感受到了金秀人民的热情。”无限火力组合表示。

  “我在网上了解到金秀有演出,就想来观看,同时体验金秀瑶族的民俗氛围。这里的风景很漂亮,空气也很清新,瑶族文化特别浓烈,瑶族同胞也很亲和,很有烟火气息。”从南宁市前来观看演出的大学生唐清云表示。(许冬冬 廖晨言 刘 卓)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