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少数民族体育健儿在南宁民运会上实现“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1:24:30
来源:江南区融媒体中心

江南区少数民族体育健儿在南宁民运会上实现“开门红”

字体:

  日前,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场传来喜讯:在5月21日下午结束的武术比赛男子组刀术中,韦天佑以8.88分的好成绩为江南区代表团赢得首金,黄俊杰、李桂龙也分别在该项目中代表江南区荣获二等奖与三等奖,实现江南区在本届运动会的“开门红”。

  江南区制定了参加南宁市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活动方案,落实专项经费,做好组队参赛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运动员创造“舒心暖心安心”的参赛环境,助力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

  目前,江南区93名体育健儿继续在竞技场上奋力拼搏,将角逐珍珠球、毽球、投绣球、板鞋竞速、高脚竞速、打陀螺、武术等7个竞赛项目。(韦秋玲)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