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奋斗之我 担兴税强国之责-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5 18:40: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百色市税务局

以青春奋斗之我 担兴税强国之责

字体:

  近日,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荣获2022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近年来,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带领全局青年干部团结奋斗、担当实干,服务发展大局,让青春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

  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贯彻落实团中央和上级团委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深入浅出学习各项理论知识,持续为青年成长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团结带领全局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工作中,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结合隆林各族自治县当地丰富多彩的民族节日和民族习俗,将团建工作与税收主业深度融合,通过组建政策宣传队,进一步发挥好“文秀先锋”工作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向群众宣传税务部门新出台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在青年业务大讲堂上,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通过打破部门间壁垒,由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干部轮流上台担任讲师,在课堂上对税费政策解读、公文写作、党建知识等工作内容进行讲解,为青年干部搭建成长平台,在单位形成“人人为师”“人人能讲”“人人有才”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激发青年干部潜力,持续提升全局青年干部综合素质。

  青春正当时,不负好“税”月。隆林各族自治县税务局团支部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团旗添彩、为税徽增辉。(黄筱 杨睿)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