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区“微课堂”助力社区干部队伍强基赋能-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9 20:23:53
来源:江南区委宣传部

江南区“微课堂”助力社区干部队伍强基赋能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作者服务群众能力,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近日,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善治微课堂·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培训班在富景社区举行。来自城区有关部门业务骨干、镇(街道)组织委员以及2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请进来”方式,围绕社区管理实务与创新、社区党建与治理等内容开展专题授课,同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在思想碰撞中共商治理良策。

  下一步,江南区将依托“善治微课堂”模式,进一步强化社区干部队伍能力培养,打造一支党建业务扎实、服务能力突出、治理效果显著的基层善治队伍,全面落实城区党建引领产城高度融合“八大专项行动”,为建设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李芳川)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