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直机关举办第二期“巾帼大讲堂”-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9 20:27:15
来源:自治区妇联

广西区直机关举办第二期“巾帼大讲堂”

字体:

  日前,以“激扬家国情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广西区直机关第二期“巾帼大讲堂”在自治区林业局举行,拉开了区直机关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的序幕。区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人、干部职工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原一级巡视员陈映红在本次大讲堂作“推动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阐述了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区直机关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活动中,区直机关妇联向基层妇女组织赠送书籍,号召区直机关发挥家庭典型榜样示范作用,在区直机关传递团结奋斗的信念和信心,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带头走好“第一方阵”,带领家庭成员跟党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直属机关妇联负责人表示,区直机关妇联将抓住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的有利契机,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进机关、家风故事分享、家庭文明展演等活动,大力弘扬优良家风,倡树新时代家庭观,在区直机关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