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桂青联认领马山小学生100个微心愿-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29 16:08:55
来源:广西日报

八桂青联认领马山小学生100个微心愿

字体:

【原标题】八桂青联认领马山小学生100个微心愿

  5月25日,由广西青年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市青年联合会承办的“非遗进校园 文化润童心”欢度“六一”微心愿活动在马山县古棠村古棠小学举行。

  本次圆梦微心愿活动聚焦乡村儿童身心健康和成长发展,南宁团市委积极发动南宁青联委员、南宁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一对一”认领乡村少年儿童“六一”微心愿100个。活动为古棠小学、加显小学送去蚊帐、漱口杯、凉席等生活用品,开设“青联大讲堂”主题课堂,民族团结宣讲“轻骑兵”、八桂红领巾巡讲团成员带来民族团结主题微队课,广西(南宁)12355心理专家志愿者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广西儿童剧院老师展示了一堂木偶剧表演课,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升乡村小学生综合素质。(记者/吕欣 通讯员/李雄)

【纠错】 【责任编辑: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