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下乡促交流 爱心捐赠暖童心-新华网
新华网 > 广西 > 政务信息推广 > 正文
2023 05/30 17:50:52
来源:河池日报

送教下乡促交流 爱心捐赠暖童心

字体:

【原标题】送教下乡促交流 爱心捐赠暖童心

图为爱心人士给孩子送上礼物。

  5月25日,河池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爱心人士到大化瑶族自治县贡川乡清坡村开展基层党建指导、“送教下乡”、助力关爱未成年人等系列帮扶活动。

  当天,河池市委党校组织清坡村的30余名农村老党员、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等,给他们上“乡村振兴”专题党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随后,退休老党员、爱心人士到清坡村小学开展“民族团结心向党 童心共筑中国梦”关爱儿童主题实践活动,向该校师生捐赠价值5000元的办公用品和物资。“桂姐姐”覃丹萍还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

  此外,河池市委党校还向清坡村捐赠总价值1000元的救生圈、麻绳、救生衣等防溺水设备,投放到该村辖区内10个中高风险水域点,确保各风险点均配置有“一竿、一绳、一圈、一牌”,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覃艳和 韦菊丰)

【纠错】 【责任编辑:周敏】